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无锡市绿能精密过滤器材有限公司

不锈钢过滤器材,不锈钢丝网,不锈钢滤芯,不锈钢过滤网,不锈钢筛网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田小姐
  • 电话:0510-82624599
  • 邮件:wuxilvneng@163.com
  • 手机:13901510697
  • 传真:0510-81025008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丝网过滤器材
丝网过滤器材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丝网过滤器材 
品牌: 无锡绿能
型号: 型号齐全
规格: 按客户要求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0 件
供货总量: 1000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16-06-21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15-06-22 21:22
详细信息
丝网过滤器材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
丝网过滤器材,

Ⅰ.过滤筒材质为不锈钢网,尼龙网,铜丝网,冲孔网,金属板网,烧结毡,滤纸及滤布等。

Ⅱ. 滤网目数均匀、过滤精度高,有效的保证了客户过滤要求。Ⅲ.过滤骨架及滤网分为金属和塑料两种材质,造价低,过滤效果好,耐磨、防腐、使用周期长。Ⅳ过滤筒,滤网,滤片,滤芯等过滤器材,对固体的颗粒配合比,气体,液体的过滤密度,均可达到均一的过滤效果.Ⅵ. 过滤面积,过滤精度,外形尺寸可按图纸加工定做。Ⅴ.诚信至上,质量一流,互利共赢,及时交货。

广泛用于:污水过滤材料,石油、制药过滤设备用网,机械不锈钢滤芯及空气滤芯,化工过滤网片、滤筒、筛网,食品及其他行业的过滤设备
 
无锡绿能精密过滤器材有限公司生产不锈钢滤网,不锈钢滤片 滤芯 滤筒等不锈钢系列滤材产品。
不锈钢滤网材质:201 202 302 304 304L 316 316L 321
不锈钢滤网规格齐全 可以根据客户需求供应,常见规格有20目不锈钢滤网 30目不锈钢滤网 40目 50目 60目 80目 100目 120目 150目180目200目 250目 300目 400目 500目 600目
不锈钢滤网品种有不锈钢方孔网和不锈钢席型网两种,不锈钢席型网更是过滤精度可以达到1um 常见规格有12/64目 14/88目 24/110目 30/150目 50/250目 60/700目 70/800目 325/2500目可以根据您的需要选择
不锈钢滤片 不锈钢滤筒 不锈钢滤芯均以不锈钢滤网为原料,不锈钢板网为支撑,根据机械配套需要量身定制,不锈钢滤片常见有圆形滤片 方形滤片 环形滤片 腰形滤片等。
不锈钢滤网主要用于酸、碱环境条件下筛分和过滤、石油工业做泥浆网、化工填料网、化工化纤工业做筛滤网、电镀工业做酸洗网。欢迎各界朋友来电咨询采购,我们会给您及时的 合理的报价 以及高质量的产品。

 

供应不锈钢滤芯,304不锈钢滤芯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供应不锈钢滤芯,304不锈钢滤芯
询价单